因著結婚紀念日的偉大且光明正大的理由,又可以吃日本料理了。日本料理實在是我和老公的最愛,佔餐館中的99%(其中1%應該是看錯店名)


今天要介紹的日本料理是鮮流坊,在淡水老街上。想到淡水,大家不要一直在阿給和魚丸湯之間鬼打牆了,好嗎?貓果醬今天就拯救大家脫離淡水的阿給魔咒。

 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   話說結婚以來都很勤儉持家的我(誤),一直克制自己陷入保養美妝品的騙錢圈套中。加上避開了牛鬼蛇神生火大軍的干擾,已經與「大戶」這兩個字脫離已久。然而最近隨著不太甜小姐的噗不斷地UPDATE,我終於控制不了我對保養美妝的感情,轟的再度爆發了(泣~)!等各位看到我之後幾篇心得文更新的越來越快,就知道我的鈔票也....越飛越快!這就是標題文"美麗與哀愁"的由來。 (只好對著老公呼喚:甘巴爹捏!)

不過這樣的懺悔的哀愁告白之後,我們還是要積極面對(是這樣用的嗎??)這些下單的產品,於是今天終於喜孜孜的帶著雀躍的輕快腳步,擁抱我的AYURA大軍。

AYURA之所以讓我心動的原因,當然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不太甜的升火功力(想要觀看功力可看Missbitter網誌,就可知道我是小咖)。不過話說回來,這個品牌深深吸引我的還有其他因素:主打東方美容,且添加了天然、東方藥草和香氛等訴求,對於年過X0開始對於東方養生感興趣的我,是很大的一個吸引力。

 

IMG_0722.JPG 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屏風表演班「合法犯罪」

 

合法犯罪 

 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【食蔓料理】香蕉吐司包

材料:

-剩下的吐司

-雞蛋一顆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面膜報告】小屈天天美麗面膜附身!

與這款面膜邂逅的開始,純粹是因為「省錢」。家裡的面膜已經用罄,眼看一個月後就是周年慶,牙一忍就可以大開殺戒了。偏偏這時候臨時要拍婚紗照!(anyway婚紗照這個突來的意外,請見他集描述之)

話說女人三個時候不能醜(謎):被劈腿時(總要證明他選了另一個是瞎了眼),結婚時(讓世人知道你是最美的新娘),進棺材時(人死前都還可以這麼唯美,讓後人追思時想起你的美顏)。眼看著拍婚紗只剩五天,但化妝保養箱已經空空如也了,只好前往小屈挖寶了。

言歸正傳,天天美麗面膜有單片銷售(單片29元,小屈卡打9折),因此可以踩著試用的心態嘗鮮之。對於蔓蔓這種凡事都要先試試看的容易變心好奇性格,真是一大好處。最初的時候我僅挑了Q10蠶絲蛋白面膜和櫻花眼膜,沒想到效果驚艷,因此我又嘗試購買左旋C微晶煥膚、竹炭等等面膜,最後乾脆全包回來試試看。讓大家看看天天美麗一字排開的壯觀模樣!

DSC03157.JPG 阿 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〈docomo PRIME  series〉是結合遊戲與人際互動的概念的產物。各位,你相信嗎?這麼"搞工"的網站,竟然event!日本電信公司客戶真是越玩越大了!

是否熟悉小時候和友人猜拳的時候,會唱著「輸了就要跟我走」的童歌?這個網站的創發者可能是因為這首歌的啟蒙,而延伸此網站互動創意。

不脫離一般的遊戲網站,你必須先選取自我的角色設定。你可以當甜美的秘書,或是有錢的社長,你要當兔女郎也沒人反對拉!也可以是大蘋果(不知名人士)。

 prime02.png

進入頁面後,就開始在街道上游走了。蔓蒂我真是有為青年,還扶持街上的老婆婆過馬路呢!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北搬家了       作者/嚴幸美

 

她盯著繁華的西門町,說著。

在她要離開前,堅持要來尋找她的記憶。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十種戀愛引爆症

1.手機簡訊匣進階版需持續提供,甜言蜜語進貨中。
2.愛在你的左邊,也在你的右邊。讓你左右不是,羞澀低頭。
3.雖然不喜歡甜食,然而情和境的甜味,容易上癮。
4.紅樓夢:「有什麼好說的,你的話我早知道!」因為萬句言語,滿心要訴,心靈感應。
5.「是這樣嗎?」當你回答「我哪敢」的時候,其實真正投降的是我。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.Avatar設計與社群經營模式,針對女性消費群

2.角色扮演的服裝搭配可以看出消費者的流行趨勢與偏好,提供各品牌參考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前進沖繩自助行四部曲】

對於現在要前往沖繩的旅行者而言是十分幸運的。由於部落格情報和網站資訊都非常充分, 如果做好準備功課,只要擔心時間不足你享受就夠了。

在出發前,蔓蔓運用的下列的工具蒐集沖繩資訊,提供參考。

蒐集情報站

1.沖繩資訊網站http://www.ocvb.or.jp/tw/

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