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面膜報告】小屈天天美麗面膜附身!

與這款面膜邂逅的開始,純粹是因為「省錢」。家裡的面膜已經用罄,眼看一個月後就是周年慶,牙一忍就可以大開殺戒了。偏偏這時候臨時要拍婚紗照!(anyway婚紗照這個突來的意外,請見他集描述之)

話說女人三個時候不能醜(謎):被劈腿時(總要證明他選了另一個是瞎了眼),結婚時(讓世人知道你是最美的新娘),進棺材時(人死前都還可以這麼唯美,讓後人追思時想起你的美顏)。眼看著拍婚紗只剩五天,但化妝保養箱已經空空如也了,只好前往小屈挖寶了。

言歸正傳,天天美麗面膜有單片銷售(單片29元,小屈卡打9折),因此可以踩著試用的心態嘗鮮之。對於蔓蔓這種凡事都要先試試看的容易變心好奇性格,真是一大好處。最初的時候我僅挑了Q10蠶絲蛋白面膜和櫻花眼膜,沒想到效果驚艷,因此我又嘗試購買左旋C微晶煥膚、竹炭等等面膜,最後乾脆全包回來試試看。讓大家看看天天美麗一字排開的壯觀模樣!

DSC03157.JPG 阿 

其實這不過是其中一部分,因為相機視窗有限!(羞~)

目前使用度最高的,是Q10蠶絲蛋白面膜(區塊1):緊實、改善乾燥。竹炭淨白面膜(區塊2):淨化保濕。左旋C微晶煥膚膜(區塊3):美白淡斑。

 4.5顆星【Q10蠶絲蛋白面膜─改善乾燥、加強彈力】

DSC03161(001).jpg    

取名為蠶絲蛋白讓我想到桑葉&蠶繭 ,但用起來以後十分滑嫩,不免和蠶絲聯想。敷在臉上的感覺很冰涼,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。我習慣洗完澡臉部去角質後使用,精華液能夠快速的吸收。敷完以後臉上滑滑嫩嫩的,有一種含水充分的飽足感,但用完以後要擦精華液,才能保持水嫩度。

 

 4.5顆星【竹炭淨白面膜─淨化保濕】

DSC03159(001).jpg     

剛看到竹炭淨白面膜的時候,覺得上面的描述十分唬爛,怎麼可能淨化&保濕同步呢?這也太瞎了吧!不禁讓我想起煮白飯放長備炭的情形。難道我的臉是白米嗎? 但想到可以變成像白米一樣晶瑩剔透,好像也挺吃香的,於是手殘的拿了它了。

打開以後敷在臉上真是嚇一跳,因為這款面膜是格子狀 = =|||!男友說蔓看起來非常像劍道突擊手(帶著格子面罩)。敷在臉上的感覺也是一股冰涼,有一股皮革的味道(這股味道和我進入叔叔的皮革工廠相似度99%)。蔓推敲那應該是竹炭的味道,可能真的在淨化吧!

過了二十分鐘後蔓蔓的臉從飯鍋中熟了!喔喔~,是敷好後,的確有比較白嫩和具彈力,其實效果蠻出乎意料的。毛孔的確是有較清透的感覺,但是若是期待除粉刺和完全淨除毛孔是有一段落差的。

 5顆星【左旋c微晶煥膚面膜─美白淡斑,超推美白面膜】

DSC03160-1.jpg    

登登登!五顆星出爐,就是這款左旋C微晶煥膚膜囉!老實說我一開始根本對它沒期待,秉持著亂買的精神。它是泥狀的,所以非常服貼,敷在臉上20分鐘沖洗乾淨即可。蔓在拍照前一天拿出來用,沒想到敷完洗淨後真是不可思議,看著鏡子觀察自己的臉,Bling Bling明亮了起來!連男友都誇讚此款面膜真是太神奇了,讓蔓蔓恢復青春亮彩!很多人使用都會覺得刺痛,但我並沒有特殊感覺,可能我臉皮比較厚吧(笑~)!如果要保持臉部明亮,此款面膜真的便宜又好用!但使用過後,記得要擦點精華液或保濕乳液喔!因為臉頰會乾些!

其實開架面膜和專櫃面膜用起來當然還是有點差距,但我覺得以29元的價格來說,天天美麗的表現是優異的,畢竟難用的面膜也是一堆。蔓以前也是嬌蘭的愛用者(傳說中的大戶),但他的面膜我就用的很沒FU,可能我的臉當太久的貴族了

其他天天美麗待用中,照片中沒有櫻花眼膜是因為被我用光了。我覺得櫻花眼膜蠻服貼,因此保濕度稱優,但因為沒圖沒真相,只好和下次幾個面膜一起寫心得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