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吾家有女初長成。每個女生不同時期的變化,簡直比達爾文的進化論還要厲害。整理照片的同時,所幸來個總結。(2012如果到來,至少有個完整的歷史回顧...果然是杞國人來著)

 我發現我每個時期因為頭髮會長得不一樣(真的是同一個人嗎?)  也會因為情境(戀愛or 失戀,加班工作or正常工作)而產生不同的樣貌。

page1.jpg  

左上角那個髮型可能是我人生當中的經典。大學時候染了一頭的金髮加超捲,挑戰大膽造型。想起這個頭毛我可是弄到凌晨四點才離開髮型沙龍店(真是瘋狂..)。至於大三的時候中文週穿旗袍,則是成為我人生中最像阿嬤的時刻。(陳小儀那天還給我裝可愛,我簡直是媽媽帶女兒出來主持了)

page2.jpg  

開始上班以後,我覺得我的臉有"成熟化"的趨勢,可能是膠原蛋白喝的不夠多(結果都補到塑化劑了),眼神也和學生時期,有點不太一樣。不過要警惕自己維持好身材,畢竟現在我是人生的巔峰阿..(哭>><<)

最後來張最近的新髮型最個結尾吧

IMG_1704[1]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