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結婚以來都很勤儉持家的我(誤),一直克制自己陷入保養美妝品的騙錢圈套中。加上避開了牛鬼蛇神生火大軍的干擾,已經與「大戶」這兩個字脫離已久。然而最近隨著不太甜小姐的噗不斷地UPDATE,我終於控制不了我對保養美妝的感情,轟的再度爆發了(泣~)!等各位看到我之後幾篇心得文更新的越來越快,就知道我的鈔票也....越飛越快!這就是標題文"美麗與哀愁"的由來。 (只好對著老公呼喚:甘巴爹捏!)

不過這樣的懺悔的哀愁告白之後,我們還是要積極面對(是這樣用的嗎??)這些下單的產品,於是今天終於喜孜孜的帶著雀躍的輕快腳步,擁抱我的AYURA大軍。

AYURA之所以讓我心動的原因,當然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不太甜的升火功力(想要觀看功力可看Missbitter網誌,就可知道我是小咖)。不過話說回來,這個品牌深深吸引我的還有其他因素:主打東方美容,且添加了天然、東方藥草和香氛等訴求,對於年過X0開始對於東方養生感興趣的我,是很大的一個吸引力。

 

IMG_0722.JPG 


這批AYURA是在S-MODA(資生堂官方網站)上面購買的。話說我第一份工作就是負責S-MODA這個網站的業務,但詭異的是我竟然完全沒被這個網站上的東西生過火,而事隔3~4年後的今天,竟是這樣的相遇!話說回來,在S-MODA上買資生堂齊下的商品真的很讚,因為優惠多+滿額禮+紅利抵扣+宅配到府!從事網路業多年以來,覺得Sally把網路騙錢」的方法在S-MODA上用的淋漓盡致。

我簡單整理一下S-MODA省錢敗家的攻略好了:

1.免費新入會員:馬上送500元購物回饋金,滿2500就可用!也就是說馬上打8折了!如果填寫推薦人,您完成購物後,推薦人也可獲得300元購物金!而且之後第二次回購的話,好像又有送保養組!(所以很容易就陷入無止盡的循環 X___X)

2.攻特惠組:蠻多特惠組都下殺7折以下的,如果你喜歡買單品,現在有兩件85折的優惠。

3.滿額禮:幾乎每個月都有滿額贈的活動,最重要的是送的大部分都是"正品"!

基於以上的理由,大家可以試試網路購物的樂趣!或者也可以靠櫃體驗,再回來下單也很經濟實惠。

好的,ㄏㄨㄟˋ話不多說,就來開箱吧!

_DSC0410.JPG 

開箱囉!S-MODA貼心的包裝方式,戰利品安全排排站。

 _DSC0425-1.jpg 

按編號說明:

1.AYURA不調姬 律化活感平衡液

2~4 AYURA 極致無齡活感拋光緊顏組 III(活感平衡液 III 100ml 、醒膚洗顏精露 50ml 、拋光循活緊顏水 50ml),話說這組我本來要選II系列的,不知道為什麼手殘選了III,但反正冬天皮膚很乾,也就沒換貨了。

5~7. AYURA 巡白 夜律精純拋光組(AYURA 巡白 夜律精純乳霜28g AYURA 巡白 活感平衡液 II  30mlAYURA 巡白水 30ml)

8. AYURA環顏循活液200ml(這是免費贈品,老實說我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我把它放到購物車時自動變成0元了)

9.AYURA環顏按摩棉(搭配循環液使用,一盒優惠加購一盒是贈品)

10~13. 凝神繽紛組(5000元滿額贈品)AYURA 凝神香膚乳150ml、極致無齡拋光循活緊顏水50mlAYURA 映色美肌粉餅蕊 SPF20.PA++AYURA 映色美肌粉餅粉盒、美肌美容精華液(護手)

 

最後ENDING來一張大家的集體照。至於好用與否,請待後續心得報告!

IMG_0731.JPG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