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pantone吧。

非常迷戀各式各樣的色彩。習慣用它來記錄每個事件,

剛好發現pantone的講座,將心得簡單的做個統整,分享大家色彩的魔力。

這是上課拿到的講義。裡面有今年流行的流行色票(祖母綠)還有一些色彩的運用趨勢。

最近更新  

Pantone今年有針對服裝和家居出了一套書冊,發表2014和2015春的概念性色彩元素。但我個人覺得參考的部分尚可,至少沒有讓我有非買不可的衝動。

一來概念的東西很多在網路上就可以取得,二來我覺得這部分的資訊和實質上的應用並沒有太大的新意。

如果硬是要說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用布做成的色票,但實在貴鬆鬆,根據業務的說法好像十幾二十萬。而室內設計師大部份在做材質規劃的時候,都是拿現有的材料,因此我覺得買回來收藏價值大於實用價值。

(我是很想要拉~咬手帕!!) 這麼漂亮誰捨得用啊!!

A26941  

講座中針對顏色有以下的定義。

>>色彩的意義與重要性

1.communication :與文字和圖像一樣,具有溝通和傳播的特質

2.是一種態度

3.是一種個性的表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