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友人巧妹提供甜蜜蜜的黃金地瓜!原本要製作地瓜圓,但為了保持蔓蔓一直以來維持曼妙的好身材,改成今日的健康料理!

食材準備:

地瓜2個

蛋:3顆

小黃瓜:2條

胡椒、鹽巴、美乃滋少許

 

(1).首先先將蛋煮熟。→五分鐘快速電鍋水煮蛋(待補文)

2013-01-29-18-35-31_deco    

(2).地瓜洗淨不削皮。將地瓜放入電鍋,外鍋隔水蒸熟。(約10~15分),蒸熟的地瓜放涼後即可去皮,然後放入碗內,以飯匙攪拌壓成碎泥。

2013-01-29-18-42-27_deco  

(3).小黃瓜洗淨切成薄片,放入碗內加入一匙鹽,攪拌後靜放15分鐘等後出水。倒出多餘的水分,才不會讓小黃瓜的水分影響了沙發(誤)沙拉的口感。

2013-01-29-18-38-28_deco  2013-01-29-18-46-21_deco  

(4).水煮蛋煮熟後,放涼剝殼後,蛋白蛋黃放入碗內弄碎(可用叉子和湯匙同步按壓)。好愛水煮蛋喔!!如果可以不理會膽固醇....(我曾創下一天吃七顆蛋的記錄!沒有七孔流血我還在這裡!)

2013-01-29-18-50-37_deco  

(5)十分重要!所有的食材都要放涼後,才可以進入這一道程序喔!最後程序將除水後的小黃瓜、地瓜泥、壓碎的水煮蛋倒入大碗鍾一同攪拌,加入美乃滋、黑胡椒和使少許鹽巴,再攪拌均勻。就是美味的黃金地瓜蛋沙拉了!

 

成品照(開心吃光光)

 

2013-01-29-18-29-59_deco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