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WAYNE和IRIS對我來說,有著無可言盡的意義。這對戀人終於修成正果,在今天結婚了。今天蔓蔓和虎太郎新手上路,來幫好友會場加持,不負責小朋友家家酒(誤)之婚禮佈置篇。

 (f)婚禮布置-冠文君慧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本展示區(借用ANDER的照片)

 

緊要關頭出現的主花真的幫了一個大忙,把整體的效果變得更有主題性。捧花裝飾後再用小熊、藤球蠟燭裝扮,灑上玫瑰花瓣就大功告成了。

(f)婚禮布置-冠文君慧2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大看還真是咖挖伊~   

 本來預定的禮賓處的長桌只有2張,但熊熊多出一張長桌,著實緊張了一下擔心空蕩蕩長桌氣勢弱掉了。因為剩下的佈置物不夠,只好拿現場可運用的資源了。幸好教堂婚禮的裝飾花可以再利用,運用高腳杯來擺出高低的層次感,擺上對新人有意義性的娃娃,盡力的豐富這張多出來的長桌。

婚禮布置-冠文君慧.4.jpg    

可能不是盡善盡美,和新娘子預期的效果不同。但獻上我的祝福,親愛的家人,新婚快樂!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