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次到阪急都因為排隊人潮匆匆離去,但今天跟虎太郎耍性哭鬧吃大餐,就近選了阪急B2的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。阪急B2的餐廳幾乎每家都要排隊,用餐人數密度很高,平日大概要排上半個小時到一個鐘頭,假日的話就更可怕了。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將菜單提供給排隊的客人點餐,加速用餐時間。一吉一吉的主菜有牛肉(beef)、漢堡(hamburger)、豬肉(pork)和海鮮(seefood)。服務小姐推薦招牌為無骨牛小排和極黑特選堡,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。主餐決定再選擇搭配的醬汁三擇一:旬旬蜜蜜醬,浪花滔滔醬,照燒男孩醬。除了主餐外,也有五種副食選擇其一,野菜沙拉、溫野菜、烏龍麵和海鮮炊飯等,整個套餐加45元可以再享飲料和甜點。平均而言,一個套餐大約280~350元不等。

 

001.jpg


入座後,桌上有擺放的餐巾紙十分有設計感。等待鐵板上菜後,可黏在身上避免被鐵板的油煙噴及。

003.jpg 

 

 

0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