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docomo PRIME  series〉是結合遊戲與人際互動的概念的產物。各位,你相信嗎?這麼"搞工"的網站,竟然event!日本電信公司客戶真是越玩越大了!

是否熟悉小時候和友人猜拳的時候,會唱著「輸了就要跟我走」的童歌?這個網站的創發者可能是因為這首歌的啟蒙,而延伸此網站互動創意。

不脫離一般的遊戲網站,你必須先選取自我的角色設定。你可以當甜美的秘書,或是有錢的社長,你要當兔女郎也沒人反對拉!也可以是大蘋果(不知名人士)。

 prime02.png

進入頁面後,就開始在街道上游走了。蔓蒂我真是有為青年,還扶持街上的老婆婆過馬路呢!

結果沒想到小小的愛心竟然是遊戲中的秘辛,可是有隱藏版的指令喔!完成指令可獲得"壁紙"→(應該是桌布吧我猜)

至於和QR code結合的那部份我就看不懂了,真希望趕快學會日文!(嘆~)

prime06.png 

一進頁面後,你會看到有一長串的人物在路上蛇來蛇去,這時候你就要前往與蛇頭老大對話挑戰,即開始進入遊戲。

prime05.png

遊戲有三種形式出現:

1.YOYOYO的音樂打擊 (蔓蒂我永遠跟不上拍)

2.翻牌對抗,類似剪刀石頭布(這個蔓蒂大勝,齁~想當初在湯姆熊我都靠這類型遊戲獲得代幣的)

3.拔河(用滑鼠按CLICK進行拔河,一開始就要待命勝算大)

prime03.png 

 

prime04.png 

贏的話,你就可以將這群人帶走,讓他們當你的小樓喽囉!

所以如果要看誰是大尾的,就是後面排越長陣仗越大就是了,跟現實社會一樣嘛!!想看看顏清標出巡的時候也是很多小的跟在後面滴~

不過,這個遊戲更激勵人心的是,它捉拿了人們競爭排名的心態,因此首頁會出現排行榜。看看你是不是PRIME裡面的龍頭老大吧!

 

prime01.png 

有一個題外話的感想就是,國外的電信客戶真是善良,不會逼問:「做這些可愛的東西搞社群有個什麼用!」XD

 網站網址:http://playprime.jp/

客戶:NTTドコモ( 是日本的一家電信公司。名字的意思是取 "Do Communication Over the Mobile Network" 中的首字﹙電信溝通無界限﹚,日語裡的DoCoMo則帶有「無所不在」的意思。)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