址:http://www.letyourworriesgo.com/

廣告主:Northwestern Mutual Financial Network

 

產業別:財經管理

消費者觀察:現代人常為生活存在的各種憂慮所苦,.提出解決煩惱的管道和方式。

切入主軸:以let your worries go出發。

 

互動方式:

每個人物存在著個人的憂慮,以拖曳方式,將他們置入熱氣球、潛水艇、火箭,把這些憂慮拋向天空、水中和太空中。空最後帶出northwestern mutual能透過財務規劃,替你解決生活憂慮。

特色:簡約意念,豐富視覺。以煩惱本身做為一個遊戲,替煩惱的網友找到發洩的出口。整個活動網站只陳述一個主題,明確清楚。

 

視覺設計:

人物以每個角色的生活動作呈現,增添真實感。當拖曳的時候,每個人物變成無生命的魁儡。將人物放入器具後,空間的視覺設計,畫面延伸出人物拋出的動線從近到遠,在作畫面定格帶出文案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